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丹东振兴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抢劫案 今日成功抓获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31 13:42:47
5月30日13时许,振兴辖区花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被害人在该区环卫处附近堤坝上被抢。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得知被害人在通过花园河堤坝路段时,被一男子持类似剪刀的金属器具拦路抢劫,随身佩戴的项链被抢。由于在白天发案,社会影响极为恶劣。丹东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孟炜要求快速侦破,消除影响,振兴警方主要领导立即抽调刑警大队以及当地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侦办,力求从速破案、从严处置犯罪嫌疑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专案组民警反复实地踏查现场,一方面通过走访了解案发过程,另一方面在现场周边点位查找犯罪嫌疑人行踪。经过连夜奋战,5月31日清晨,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摸排工作,并在上级相关单位的大力协助下,确定犯罪嫌疑人信息,发现其作案返回家中后没有离开,民警随即在其住处展开蹲守,最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经审讯,孙某永对其持械抢劫被害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9-05-31/35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