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厦门杏北锦园小区突发车祸 一岁多幼儿被轿车碾压身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31 13:44:31

厦门杏北锦园小区突发车祸

厦门杏北新城杏北锦园小区突发车祸,一岁多幼儿被轿车碾压身亡。这一则让人心痛的消息:今天(2019年5月31日)上午八点多,杏北锦园小区内发生一起车祸,一名一岁多幼儿被小区内一辆疾驰的轿车碾压,孩子妈妈也被撞受伤,目前已被送到杏林医院救治。

开车打电话酿成大祸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小区31栋正门前的路上,该路段正好接近道路的拐弯处。现场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事发时小区里的一位女业主正在陪一岁多的孩子在路缘石边玩耍,孩子也没有走到路中央。一辆从道路拐弯处疾驰而来的小车直接撞倒并碾压了孩子,蹲在路缘石边的小孩母亲冲上来拍打车辆,被车辆前行的惯性带倒、受伤。据小区的居民说,肇事司机是名年轻的男租户,开车时有打电话。

厦门杏北锦园小区突发车祸地点

车祸责任人被刑拘

相关部门发布权威通报称集美区杏北新城某小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集美交警大队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查,系林某(男,27岁,漳州人,系该小区业主)驾驶小型机动车驶入该小区,过弯道时因接听手机不慎撞上正蹲在小区道路旁的陈某萍及其孩子二人,造成陈某萍受伤、孩子当场身亡。目前,集美警方已对肇事司机林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孩子妈妈来自龙岩,年龄三十多岁,出事的的一岁多幼儿是男孩,是她的第二个孩子。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9-05-31/35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