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67岁婆婆自行针灸针断腹中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04 18:12:45

  【67岁婆婆自行针灸针断腹中医生提醒:未经培训不可施针!】广州,67岁的梁阿婆患糖尿病,右下腹组织感染形成了一个包块。她尝试自行针灸扎刺包块,不料针断腹中无法拔出。随后梁阿婆又自行切开扎针的位置,想把断针取出,但尝试多次无果,紧急前往医院。医生表示,断在阿婆体内的针又细又长,稍有不慎就可能扎到脏器,导致大出血!医生提醒:未经过正规医疗培训,擅自针灸可能出现危险!

  网友:不知道为啥,我外婆也特别不信任医院的医生,每次她觉得哪里不舒服怎么了,家里人都让她去医院看看,她都不愿意去,不是为了省钱,她有医保的,完全可以刷医保卡,但是就是不乐意去医院,然后一直说医院的医生根本不懂,她自己看中药书煎药吃就好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21-08-04/35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