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郏县三名同志入选感动鹰城十大年度人物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7 17:09:16

在刚刚结束的“2013感动鹰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我县推荐的徐克俭、高铁城、范剑平从全市百余名先进人物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这次活动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日报社承办,“感动人物”通过初选,网络投票,媒体公示和专家投票最终确定。

徐克俭怀着对家乡的感恩,用纯朴和执着通过四年时间,带领全村父老乡亲结束了贫困的历史,开拓出了一种崭新的生活。年逾古稀的高铁城,十三年来个人 垫资3万多元,组织群众投工2万多个,修路15条,总长度25公里,被群众誉为“当代愚公”。范剑平这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退休后连续6年组织上海爱心人 士先后帮扶我县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1500多人次,发放爱心款80多万元,衣物万余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14-02-27/3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