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顶山老人乘车不坐座 乘务员真情服务感动乘客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0 11:32:18

 K257次列车平顶山西站上来一位老者。衣衫褴褛的老人步履蹒跚地来到车门口准备上车,乘务员范瑞华见状,主动上前搀扶老人、帮他拿行李。受宠若惊的老人连忙摆手:“不用,不用,我身上脏,别弄脏了你。”范瑞华没有理会老人,坚持把他扶上了车。

开车后,范瑞华自互检时又发现刚才那位老人蜷缩在风档处,正要为其找座位时,老人连忙解释道:“同志,我有座,就是身上脏,怕弄脏了别人和座位。”范瑞华听到这,忙到车厢内1、2号座位处和旅客疏通解释,让老人换到了离自己乘务室较近的座位,一来方便照顾、二来也不影响其他旅客,这一举动让老人非常感动。交谈中得知老人还没吃早饭,范瑞华赶紧联系车长,为其准备了馒头鸡蛋和稀饭,送到老人手中。这一幕幕的温情,不仅让老人热泪盈眶,更让在场的旅客掌声如雷。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14-08-20/7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