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顶山自来水公司停水一天系假新闻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1 15:56:29

近两天,不少网友都在转发一条音讯,称市自来水公司水厂要整理水池,市区将停水一天。市自来水公司对此进行了批驳:虚伪音讯,绝无此事,请广阔市民不要轻信网络流言。

    “停水通知:水厂方案整理水池,2014年8月20日23点至8月21日22点全市停水,请我们提前做好储水预备。”近两天,这样一条信息在多个QQ群中转发,微信和微博中也有不少人提起。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因而接到了不少市民的征询电话。

    市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到昨天下午4点,来电征询的市民已达80多个。客服人员对此虚伪音讯进行了批驳,并耐性向来电市民进行了解释。

    这位负责人说,市自来水公司下辖4个水厂,每个水厂都有多个清水池,即便要对水池进行冲刷和消毒,也不可能一起进行,公司绝不会由于整理水厂水池而形成市区大面积停水。

    这位负责人表明,公司假如要发布停水等触及市民日子的信息,将会经过我市各新闻媒体和公司网站等规范路径发布,而不会以QQ群、微信、微博为发布平台,请广阔市民不要轻信网络流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14-08-21/7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