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顶山近日升温注意防暑降温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1 15:57:52

 连续几日晴天,气温又有所上升,秋老虎要发威了吗?鹰城网8月20日从市气象台得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气候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上升。后天转阴,或将迎来降水。

    转眼已至8月下旬,相对于从前立秋往后秋老虎接二连三,本年立秋后凉爽许多,不过近两日气温却有上升气势。气象专家通知记者,今明两天我市以多云气候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上升。后气候候逐步转阴,或将迎来小雨,气温也随之降低。今天白日到夜里,多云,偏春风2-3级,白日最高33℃,夜间最低25℃。明日白日最高温度在34℃摆布,后天将降至30℃摆布。气候又热了,我们注意防暑降温。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14-08-21/7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