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顶山市区光明路南段铁路立交桥施工 鹰城网提醒司机绕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0 08:51:27

 因市区光明路南段孟平铁路立交桥11月21日至2015年2月15日进行封闭施工,该公司途径该路段的4路、6路、14路、22路公交车等4条线路将在施工期间调整运行线路。据了解,4路、14路、22路调整后的运行路线是:沿原线路运行至平顶山火车站后,向东绕行南环路、开源路、姚电大道,然后再沿原线路运行。6路的绕行路线是:沿原线路运行至光明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后,向西绕行南环路、凌云路,然后再沿原线路运行。

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绕行期间,以上4条公交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发车间隔时间不变。光明路南段孟平铁路立交桥施工完成后,这4条公交线路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行,届时再通过新闻媒体和该公司网站通知广大市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14-11-20/16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