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五一原来是七天假 有很多人可能都忘记了吧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01 21:04:09

  五一原来是七天假 有很多人可能都忘记了吧,现在的零零后,是不是都不知道五一和十一原来是七天假,现在五一、清明、中秋还要补班,把正常周末给搞没了,有些还没加班费,想出这种调休放长假的怕不是有什么大病吧! ?五一原来就是跟春节假期一样,后来突然就改了3天,现在只不过用周末来拼了5天假期,心里很不爽。真的很想原来的7天假期,在用两个周末一拼,变成了11天假期,那才叫一个爽! ?

  网友:原来的五一和国庆、春节一样,3天公共假期靠倒休凑成7天假,后来为了让大家多休假,也为了过传统节日,分了五一的两天给清明和端午,另外还多放了一天中秋…所以现在公共假期比当年五一休七天的时候多一天,不用羡慕以前 ?。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21-05-01/35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