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正文

鹰城网友走进平顶山警营参加消防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0 23:05:22

 

8月13日,平顶山市公安局组织60余名网友来到卫东区公安消防大队,参加消防体验活动。

下午3点半,活动在消防大队开始。消防战士为网友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带领网友来到辖区存在较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跟踪督办消防整改力度,要求相关单位早日消除安全隐患。随后,消防战士和网友们一起来到东苑社区,观看了社区消防展示室,对消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回到消防大队后,战士们介绍了一些消防专用器材,给网友们展示了快速佩戴呼吸器、消防服,消防战士熟练操作专用器材液压扩张器,夹起乒乓球、啤酒瓶等物品,专用器材在他们手上操作地灵活自如。

整个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网友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但拉近了警民距离,而且让学消防从“用嘴说”到“用手做”,从简单的文字图片到生动的现场参观,真正体会了消防战士的艰辛,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消防知识。网友们通过微博、微信大量转发了当天的参观情况,形成了全民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2015-08-20/28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