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印度14岁“女泰山”能用部落语和大象交谈(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20:04:56

能与大象沟通的印度女孩托波(图片来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能与大象沟通的印度女孩托波(图片来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原标题:印度14岁“女泰山”能用部落语和大象交谈(图)

人民网11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人是否可以和动物交流一直以来都难以证实,但印度14岁女孩托波(Toppo)却声称可以和大象沟通,犹如“女泰山”,还被部落当作英雄。无论是野象冲进村里、还是毁坏农作物,托波都可以和大象“商量”。

托波生活在一个小工业城市,自从母亲被大象杀害后,他就开始学习和大象沟通,以保护周边的亲友,而且离奇的是,她的努力似乎有了成效,托波可以和大象交流的是很快就四处流传,只要有象群冲进村里或农地,村民就会找她帮忙。

面对体型庞大的野象,连林务部门工作人员都没辙,但托波毫无惧色,只见她先祷告,接着使用部落语言与大象沟通,她便领着大象走回森林中;但对于托波的特殊能力,外界还是存着许多疑问,社会学家认为,目前没有研究证实大象可以听懂人类语言,但有人相信,可能是大象跟着部落成员长时间生活,才会听懂部落语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3-12-25/3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