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儿媳在家偷情公公电话通知儿子回家捉奸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1 22:17:15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杨姓女子去年底趁林姓丈夫上大夜班,与结识不久的网友陈某到夜店饮酒作乐,还大胆邀陈某返家,公公听到声音,打电话叫儿子返家,林姓丈夫回到家打开房门当场捉奸。

警方调查,林男(29岁)与杨女(32岁)两人婚后感情不和谐,杨女去年11月初在网络认识网友陈某(26岁),隐瞒已婚身份与对方交往。

去年底,林男到工厂上大夜班,杨女趁机与新男友陈某到夜店饮酒作乐,又大胆邀陈某返家。睡在隔壁的公公凌晨听到声音,立即打手机告诉儿子,林男马上驾车赶回家,打开卧房的门果然发现妻子与陈某正在床上,气愤下对妻子拳打脚踢,公公对媳妇竟光明正大带第三者回家睡,更气得说不出话。

陈某说,不知杨女是有夫之妇,向林男说道歉,自知理亏已与林男和解。事后,林男和杨女互相控告,林男控告杨女 “妨害家庭罪”,杨女则告丈夫伤害罪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5-02-01/24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