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白素贞背景深厚后台强大 白素贞是官三代 终极大Boss竟是骊山老母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8 17:52:55

 白素贞的身世之迷大家都知道,俺们的小白是千年蛇妖来着,但是“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按此道理,咱们的小白也应该有自己的爹娘不是?可整部电视剧从头到尾对小白的具体身世只字未提,只是模糊的交代了个在峨眉——青城山一带修行.那么...

 
  那么小白的爹娘到底是谁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首先来观察一下人、妖、仙三界之于小白的态度.
 
  提到人间,就不得不说一个小白的死头——法海
 
  法海和小白那可是几世的恩怨啦!先是小白逃命的时候咬了老头子一口,然后有偷吃了他的仙丹.照常理,对这样的冤家,我们的法海同学应该是早已恨得咬牙切齿,巴不得将其打回原形,剥皮抽筋.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法海同学在收了咱们的小白后居然只是将她软禁了起来.而且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还吃好喝的让咱们的小白在里面继续修行!以至于最终修成了正果.可能有同学就要说了,这可能是法海出家人慈悲为怀的原因吧.但是法海是慈悲为怀的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大家想想,法海为了名正言顺的收服小白,不惜处心积虑的逼迫得咱们的小白“水漫金山”,淹死的无辜百姓不计其数.这能算得上慈悲吗?在看看他是怎么对待同为蛇妖的小青的吧,一出手就几乎要了咱们青儿的小命,还好这丫头跑得快,不然就被这个糟老头子给毁了.
 
  所以,法海对小白啊,那是恨得要命,恨她却不能立即收她,要收她却还要制造个好的借口,好不容易收了她,却又不能加害她,不仅不能加害她还要好吃好喝的供着她,让她继续修行早日升仙.同学们,小白那只是一条蛇妖啊!犯得着让咱们的法海叔叔这么为难吗?!我想,他应该还是有苦衷的吧.至于这个苦衷缘何而来,和咱们小白的身世到底有什么关系?我们不妨先耐着性子看完其余妖、仙两界对小白的态度再回过头来分析.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5-03-28/25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