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母爱,是一场难以体面的退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2 22:11:25

 有人说,真正的母爱,是一场体面的退出。可是,又有多少母亲能够做到?在你面前,她永远无法从容,无法淡定,只要她一息尚存,也会冲在前面,去做孩子挡风的墙,尽最大可能地,不让这个世间的凄风冷雨吹到孩子身上。无论她有多老,无论她的孩子有多能干,在她眼里,也永远是那个需要保护的孩童。她永远不会吝啬于表达“我爱你”这个血浓情愫,哪怕,你强大到可以指挥千军万马,她也难放心让你独闯天涯。别人只关心你飞得有多高,她却只关心你飞得有多累。无论你觉得她有多么不得体,她都难以体面退出“我爱你”这场人生大戏。爱有多深,方寸就有多乱。而她,永远无怨无悔。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zhenqing/2018-01-02/35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