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睡10人间吃咸菜米粥 房租名看守所裸体查肛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2 14:56:59

睡10人间吃咸菜米粥 房租名看守所裸体查肛门,房祖名、柯震东因吸毒被拘留于东城区拘留所,柯震东遭到行政处罚拘留14日,而房祖名则因容留别人吸毒、躲藏大麻等疑问,面对愈加严峻的惩罚。据香 港媒体报道,看守所内会有规则时刻放风,在穿戴方面,素日要穿一致服装,但鞋子不会系鞋带,避免自寻短见。在饮食上,早餐多吃稀粥配咸菜,午饭吃米饭或 面,晚餐同早餐适当,稀粥配咸菜。看守所内的住宿条件为10几人睡一间,床放不下就放块木板大家一同睡,每个房间有一个蹲位。房间内有电视,可是只播映新 闻节目。每人每日另有约2小时的休闲时刻,供拘押者聊天、看电视或玩牌。

  据悉,柯震东由于吸毒被抓后,遭到行政处罚拘留14日,与能够被最少关押30天的房祖名一起关在北京东城区拘留所。不过,柯震东由于和房祖名的 罪行不一样(房祖名则因容留别人吸毒、躲藏大麻等疑问,面对愈加严峻的惩罚),两人关押的地址不一样,并且关押前的需求也就不一样,但大体的生活状况差不多。

  据房祖名被关的东城看守所附近的律师事务所律师介绍,此处主要看守触及刑事案件者,情节较重,不像柯震东在另一处被行政拘留14天,房祖名能够 最少被关30天。成龙至今未现身看守所探视,律师以为,东城和西城2个看守所都格外严厉,比如监犯一进去都必须裸体脱光,乃至查看肛门,一来怕藏东西,二 来忧虑有流行症,这是最基本的。律师说,房祖名是刑事犯,目前不让探视,仅有律师能请求,成龙应该暂时见不到儿子。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8-22/7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