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范冰冰光脚玩平衡车 美脚细腿卖萌引惊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9 18:05:58

 

上次一屁股坐烂水瓢让不少的冰冰棒为之惊呼,这次我们可爱淘气的范冰冰再次举动惊人。这次范冰冰光脚玩平衡车,美脚细腿卖萌引惊呼。请看视频:

周立波就把自己的新玩具——平衡车带到了休息室。眼见周立波玩得不亦乐乎,“女神”范冰冰也在一旁跃跃欲试。

演员范冰冰《出彩》休息室光脚玩平衡车

演员范冰冰《出彩》休息室光脚玩平衡车
范冰冰光脚玩平衡车

范冰冰光脚玩平衡车

范冰冰坐烂水瓢事件回顾

范冰冰屁股坐碎水瓢,太威武。奔跑吧兄弟范爷论颜值、论拼劲儿、论智商、论霸气都是无可挑剔的,就算泥浆溅到嘴里也不服输爬起来继续拼。哪怕之前对范冰冰丝毫无感,看了这期也会转粉的。什么叫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多大的赞美,范爷真的让人另眼相看,不做作,放得开,真正女汉子!这一仗,漂亮!

期待已久的“跑男2”终于准时上线啦,观众也是拿着小马扎准时等在电视机旁,准备看看baby和范爷的“女神撕逼大战”。结果,节目刚开始10多分钟就被范爷的屁股给秒杀了呀!之前不是有新闻说,“跑男”制作单位给范爷的脸蛋投保了达上亿元的巨额保险。可在看了周五的节目后,小编觉得这该投保的明明应该是屁股才对啊!来吧!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事情是酱婶的~

  ”坐瓢大赛“Round1,比赛一开始范爷就展现了强大气场,baby中间也有抢到瓢,但是用尽力气也没能坐碎!结果,我范爷一屁股坐下去,瓢瞬间就破裂了~根据综艺节目的一贯尿性,在Round2、3、4中,范爷果然是一路领先,最后只剩baby在风中凌乱!

  如果有没看节目朋友,表示还没有get到范爷的威力。本期的奔跑吧兄弟,我算是见识到范冰冰屁股的强大。要是范冰冰和李晨真在一起了,那么夫妻性生活肯定特别和谐,两个人身体都这么壮实,生出来的小黑牛肯定也会特别健康,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5-05-09/25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