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柯震东父亲柯耀宗探视晚返台脸色憔悴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3 11:40:46

柯震东父亲柯耀宗探视晚返台脸色憔悴

 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捕,柯震东父母、哥哥到中国探望,今(23)日清晨4时10分回台,柯父柯耀宗脸色憔悴、神情凝重的表示:〝对不起大家〞,柯震东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正在受处罚中。

柯家人原定昨天深夜返台,但因班机延误,今天凌晨才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并在清晨4时10分回到台湾。

柯家人下机时难掩疲惫,看到大批媒体守候,显得不安,加快脚步离开机场。

不过,柯耀宗仍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对外说明,他说,柯震东因为毒品案被处行政拘留14天,他与妻子在得知事情的第一个晚上,两人就非常自责,因为教导无方,造成社会不安与不良反应〝对不起〞。

柯耀宗说,他们在20日到拘留所去看柯震东,柯震东看到他们时,一直掉眼泪说〝对不起〞。

柯耀宗说,全家人目前还是以一样的心情〝对不起大家〞。媒体问,柯震东何时返台,柯耀宗表示,等候通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8-23/7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