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房祖名携毒100余克最高可判死刑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3 11:49:24

 成龙之子房祖名吸毒被捕消息传出后,外媒爆出重磅消息,指房祖名携毒100余克,可判死刑。房祖名被捕的现场是他在北京住所办的一个Party,在北京宣传电影的柯震东受邀,和其他诸多演艺圈人士一起参加。

 
警察突击检查,在现场发现了超过100克毒品大麻,超过吸食的份量。报导说,警方可以因此控告房祖名〝贩毒〞,而中共当局的法律规定,贩运50克以上毒品,最高可以判处死刑,最低量刑为3到5年有期徒刑。
 
不过这些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任何官方的确认。但柯震东、房祖名因毒被捕,已经得到证实。目前柯震东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房祖名因吸毒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8-23/7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