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房祖名承认吸毒已有8年 成龙或早知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3 12:01:04

成龙道歉

成龙或早知房祖名吸毒

作为父亲,儿子吸毒这么大的事情成龙不可能不知情。成龙儿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和持有大麻被逮捕的消息,震惊中外演艺圈。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警方4年前侦查一桩吸毒案时,就曾怀疑房祖名涉毒。8月22日报道, 2010年警方在吴建豪、洪天祥共同开设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搜查时,查获公司助理周毅铨涉嫌持有大量大麻。警方还发现房祖名与吴建豪等人交往甚密。

房祖名承认吸毒八年 

房祖名供出其吸食及持有的大麻来自台湾某知名艺人。而该艺人家族军政背景雄厚。台湾警方表示先低调收集证据,避免贸然行动引发不必要的困扰。 据大陆媒体报道,房祖名承认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接触毒品是在荷兰。柯震东吸毒2年,首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8-23/7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