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曹曦文复出拍戏 承认已与富商老公离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5 06:38:27

鹰城网最新消息,影星曹曦文在新剧发布会上承认已与富商老公离婚,并感慨相爱容易相处难,她还表示复出拍戏只是出于喜好,并非为了养家。“岩女郎”曹曦文2008年曾与男星陈思成相恋,但这段感情只维系了一年多便告终。2011年2月,曹曦文被媒体曝出远嫁马来西亚富二代,她亦在次年底肯定了这一传闻,并笑言两人是在机缘巧合下认识的,老公是个年轻、帅气、执著、不会花言巧语的人,“见第一面时没什么感觉,可是跟他在一起后,现在幸福得让我特别感恩。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这样一辈子幸福下去”。

可惜两人还是没能牵手走到最后,曹曦文在谈及离婚原因时,感慨地说:“相爱容易相处难,需要有很多智慧、忍耐和包容。两个人我觉得如果有一方不具备这几项能力的话,那爱情很难长久,婚姻很难长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8-25/7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