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何炅微博回应吃空饷遭辞职 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 我永远是北外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4:37

 5与额7日晚,何炅官方微博公开回应吃空饷遭辞职 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 我永远是北外人。微博中称从07年调整岗位开始自己的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如果我留下让学校受争议我可以离开。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

 
北外同意何炅辞职:
 
同意何炅辞职的声明
 近日,媒体与公众比较关注何炅在北外的任职情况。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何炅于1997年7月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留校任辅导员,并在阿拉伯语系开设国情课程。
        2.2007年后,何炅社会媒体工作越来越多,学校根据他的实际情况,经与何炅协商,对其工作内容进行了调整,主要承担形象宣传、校园文化建设、影响力推广等工作。这期间何炅已将工资返还了学校。
        3.2015年1月,学校对教职工任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其中关于何炅的工作,安排他参与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并一直保持与何炅的沟通。现何炅经过慎重考虑,主动提出辞职,学校决定尊重何炅的选择。
        感谢媒体与公众的关注与监督。
 
网友热评:
小潘爱拼才会赢:尤记得非典时期通过VCR主持大本营的你,永远的何老师[心][赞]//@何炅: 从07年调整岗位开始我的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如果我留下让学校受争议我可以离开。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
hoshanhu:大多数人从情感上支持事件当事人何老师可以理解,但是必须从原则上进行分析,当事者站不住脚确实有失公允,侵害了公众权益,此事情是个名人特殊化范例。我就问:在事业单位谁可以这样上班?谁可以这般享受纳税人的血汗?谁可以这般高枕无忧地吃空饷?哪个上班族不是累得像孙子似的才领到糊口的工资?
是抖森还是佩佩:北外的名声如雷贯耳,虽然是何老粉,但却不是因为何老知道的,现在的问题是,你们学校居然有乔木这样的渣渣,犯错误那么多次,你们为何不开除他?你们学校的管理确实是漏洞百出,北外的好形象,轰然坍塌!
花月痕0O:北外的大损失好吗?就这么因不明所以的举报放走了一个最棒的无偿形象大使啊//
剩女和生活:做的不够好的就是学校了,应该找一个更好的方式处理何老师的工作问题,让这种双赢达到最大,毕竟何老师是咱们学校土生土长的明星,并非是为了好形象聘请的客座。这么好的资源都浪费了,学校你们一边后悔去吧,再想请明星,可是要花大价钱的!

请叫我大波灬:你的名气就给学校带来最大的劳动 拿不拿工资又能怎么样 花你钱了么 //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5-05-18/26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