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本月18开审 马蓉净身出户几率有多大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10 21:48:10

  【王宝强离婚案下周二“过堂”,“净身出户”新规会落在马蓉身上吗?】 小编第一时间再次帮大家打探到,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官司将于10月18日第一次“过堂”。由于离婚官司的特殊性,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认离婚意愿,因此王宝强与马蓉也有可能会亲自到场 。

?9f2f070828381f305dcfe6e1a1014c086f06f0a0.jpg

王宝强相信法律 透露极大胜算

“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的状态不很好,(这种)痛苦搁在每一个人身上(都不好受),不在自己身上感受不到,我觉得确实很难挺过,但我也在说服自己,(特别是)想到父母和两个孩子。我还是相信世上好人多,相信美好,我自己还是会振作起来,很多朋友也在帮助我,我都在心里看到,帮助我渐渐走出阴影。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6-10-10/31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