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爆陈思诚与佟丽娅正在办理离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1 13:32:07

  有网友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并称这则消息来自佟朋友的经纪人,还说他们周围人基本都知道这件事情。

日前陈思诚生日,佟丽娅一改眼前惯例,并没?有在微博上送上生日祝福,大家纷纷猜测两人的婚姻状况。 昨日佟丽娅在机场现身,手上并没有佩戴婚戒,似乎印证了两人即将离婚事实。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喜闻乐见”,“远离渣男”,“支持,重获新生”。

网友:佟丽娅陈思成确认离婚了,目前在办理共同财产分割。日前佟丽娅现身机场,手上的婚戒也已经不见了踪影。相比那些一爆老公出轨就马上发文原谅的女人,我更佩服这种沉默无声,果断决绝的强者,不拿自己的婚姻消费,但也绝不让自己受一点委屈。支持丫丫! ?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7-03-01/33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