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我的老千生涯》热拍 陈市携爱人田甜共同出演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8 19:11:31

 网络电视剧《我的老千生涯》在深圳拍摄中,据制片人透露,本剧共计40集每五集一个故事,由于都是讲赌和出老千的,所以故事情节非常吸引人,悬念一环扣一环。主要演员都是星二代——曾志伟的公子,徐少强的公子等。当然也有很多香港明星如徐少强、林威、林伟、黄子扬、郑佩佩、沈威等很多都会来客串演出。所以无论是剧情,演员阵容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也希望让观众看了此剧,知道十赌九骗,远离赌局。

  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了演员陈市在休息中并和一个女演员很是亲密。采访才知道原来是陈市的爱人田甜。据陈市介绍:田甜毕业于河南大学戏剧表演系,现在是一名专业的中英文歌手。但演戏比较少,刚开始自己对田甜演戏也没有多大信心。一次自己的朋友拍一部微电影非得让田甜去客串一下,因为上次自己亲眼看了田甜演戏,所以才放心让田甜担任角色。当问及每人的角色时,陈市表示自己和田甜演的不是在同一个故事,但角色的共同点是一样的,都是被人陷害。最后沉冤得雪。陈市演的是一个司机,因为要举报坏人贩卖古董。被人所害。而且自己要演两个人---小峰和双胞胎哥哥小山。

  田甜则演的是一个银行经理---秀芳,因自己的女儿被绑架,为了救女儿,伙同同事挪用银行资金。结果是自己的同事一早设好的连环骗局。自己充当的替罪羊,继而被杀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yingshi/2014-10-28/9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