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电影失孤dvd百度网盘下载torrent种子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6 19:26:48

电影失孤dvd百度网盘下载torrent种子。

《失孤》也是刘德华继《桃姐》之后,再次涉足公益文艺。有人说他这次牺牲了形象,这点我也不认同,演员天职就是为角色服务的,何况造型所能解决的形象根本不是问题。可贵的是刘德华用心良苦,一次次身体力行地推行公益题材,为了塑造失孤父亲,五十好几的人了,还这么风吹日晒一路打拼,值得称道。

要说表演实力,刘德华和井柏然固然不是黄渤和郝蕾的对手,充其量与赵薇和张译相当。然而《失孤》自有它一道切割阴霾的透亮,这种透亮与二位主演的颜值有一定关系,与剧情设定的亮度同样不无关联。雷泽宽的出现,让原本犹豫的曾帅终于走出了寻亲的一步。影片最后,虽然雷泽宽继续茫然而孤独地上路,他却让曾帅回到了生父母的身旁,这为故事增添不少亮度,也为寻找路上的人提了口气。此外,二人一路形同父子,个别细节处还不乏“基情”演绎,也为影片的灰霾增添几缕亮色。整体来说,影片绝望中不乏温情涌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yingshi/2015-03-16/25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