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黄渤贺岁电视剧锋刃暂停播放 网络点击疯狂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3 16:24:03

 暂停播出黄渤锋刃,片花点击量狂飙粉丝不满停播。早前,黄渤公开承认第二次当爸,随后更称要暂时息影,想要回归家庭,而其新剧《锋刃》则成为其收官之作。粉丝们无比期待,纷纷称要捧场,但想不到在该剧开播的前两日,却突然宣布暂停播出,如此临时调整,令粉丝们大呼不满。

暂停播出黄渤锋刃
《锋刃》海报
暂停播出黄渤锋刃
《锋刃》海报

该剧由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潘之琳等主演。此前,《锋刃》因堪比《北平无战事》的阵容、类似年代情境设计,所以得到粉丝们的狂热追捧,该剧片花首发上线不到2小时,点击量一路飙升。但对于为什么临时作调整,却没有公布原因,粉丝们都感到非常失落。

或许,说不定暂停播出只是想要将这部剧作为新年首发剧呢,毕竟就要过年了,再加上黄渤要息影,到时候在新年再一炮打出,说不定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yingshi/2014-12-23/24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