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杭州楼价直降6000 平顶山房价降了多少?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4 09:30:52

近日,杭州楼市给国内楼市投下重磅炸弹。多处楼盘齐喊降价,天鸿香榭里也率先跟进,并打出广告宣称“直降6000元/平方米”。网友普遍认为这是全国性楼市降价的征兆。

网友鹰城利马表示:3年内买房必后悔!就像07年的股市越涨越离谱,到最后一泻千里越想抄底被套的越深,房产的鼎盛期已经终结了,接下来就要衰退了没看银行开始收紧房贷吗?这就是很好的预兆!

那么平顶山的楼市如何呢?

专家分析, 整体看,2014年平顶山楼市难言乐观,房价涨幅可能大幅下滑。 作为二、三线城市平顶山市场供应总体充足,个别城市在前两年整个行业投资倾向下目前甚至出现库存过剩的情况。从成交层面上看,在一、二线城市政策回归平静的背景下,三线城市市场主要依靠本地需求去库存化,成交增速较过往两年将进一步放缓。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fangchan/zixun/2014-02-24/3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