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住房限购全面放开楼市真身出现 平顶山房价会降一半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6 22:05:31

住房限购或全面放开

住房限购或全面放开,将导致中国地产大面积崩溃.12月26日,北京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2015年中国房价以软着陆为主,一、二线城市房价的继续下滑将是大概率事件。此外,限购政策有望全面退出,未来一半以上房地产开发商将转行或在市场中消失,但楼市崩盘条件尚不具备。

平顶山虽属于三线城市,但房价却不亚于二线。限购政策退出,届时住房限购全面放开,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有人说,在全新的市场化思路下,即使不放开限购,也不会有什么作为。在目前的形势下,放开限购未尝不可。中国的限购,是支撑房价的最重要屏障,一般人逻辑就是因为限购,购买力没有的到真正的释放,市场供求关系被人为的扭曲了,所以一旦限购取消,房价一定暴涨。

但这恰是资本逻辑的最大陷井,正因为如此,大资金才会放心的疯狂炒作土地,房价,并且这种炒作的杠杠是难以想象的高,一块地王的价格,只是一点可怜的保证金,而所有的房子价格立刻被数字大大标高。这种整体价格的飙升,其实一分钱的拉升成本都没有,仅仅只是数字游戏而已。

2015年房价下滑基本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下滑到什么成都呢,房价会被腰斩吗?平顶山房价会降一半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fangchan/zixun/2014-12-26/24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