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九月新建住房价格70城市69个下跌 央行放宽房贷难当房价下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6 09:42:17

 9月30日放松了对已结清贷款的购房者的抵押贷款规定, 扭转了四年来的房价调控政策。但是,日前统计局发布的公告显示,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跌的城市有69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4%,最大降幅为1.9%。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9%,最低为下降7.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价格环比全部下降。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5%,最大降幅为2.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7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3%,最低为下降10.4%。

根据央行的新规定,已结清购房贷款的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时可享受首套房贷款政策,包括30%的最低首付款比例和最高七折的利率优惠。央行还放宽了对已结清购房贷款者购买第三套住房的贷款规定,允许银行自行决定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fangchan/zixun/2014-10-26/9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