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武钢企业招聘会提供2000多个职位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5 11:10:08

3月4日上午,在舞钢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首次企业用工招聘会上,舞钢市盛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他们的优势、条件。

    “舞钢市居然还有这么多的厂。”30多岁的丁丽娜说,“以前就知道有棉纺厂,我年龄不适合,今天要好好选一选。”丁丽娜和同来的姐妹们转了几圈后,选择了瑞祥农牧现代农业花卉、食用菌岗位。“我以前学过这些。”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不少企业都开出了可观的待遇价码。其中,棉纺企业打出2000~4000元月薪,上下班有通勤车、食宿免费等优厚条件。一家制鞋企业甚至推出了月薪可达8000元的岗位。

    瑞祥农牧公司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很喜欢聘用当地人,培养他们掌握一定技能,能够长期为企业服务。”

    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介绍说:“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企业用工招聘会,就是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搭建平台,满足双方的需求,同时让更多的舞钢人了解舞钢的企业,选择适应自己的职位,实现家门口就业,共同促进舞钢市的经济发展。”

    据统计,当天,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人员有1500多人,有30家企业推出100多个工种2000多个职位,达成求职意向的有500多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hichang/2014-03-05/3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