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河南省地矿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03名事业编制人员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8 11:28:34

 5月27日,河南省人社厅发布公告,河南省地矿局20个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3名工作人员,5月28日起开始报名。

  根据招聘公告,本次公开招聘对象为2013、2014、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报名时间为5月28日—6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周六、周日不休息,报考人员直接到招聘单位指定地点现场报名。

  参与本次招聘的单位有河南省地质调查院、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矿产调查院、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等20家单位,招聘专业包括资源勘查类、地质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等多个专业,学历从大专至博士都有需求。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博士研究生报考博士岗位者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地质学基础知识(其中地质学基础知识占60%,公共基础知识占40%);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当天,在河南省地矿局网站公布。

  经体检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凭《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更多考试信息,报考人员可登陆河南省人社厅网站(http://t.cn/R2crh3T)查询。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hichang/2015-05-28/26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