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龙血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3:48

龙血树是一种很特别的物种,有丰富的药用价值。龙血树的养殖需要一定技术,那么我们要怎么保护好我们的龙血树,下面给大家分享下龙血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龙血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龙血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一、龙血树的养殖方法——温度

龙血树喜欢高温和潮湿的生长环境,温度和水分对龙血树的生长起到很重要地位,温暖的环境问题是20到28度左右,夏季如果超过32度高温之后,龙血树就不会再生长,开始进入休眠状态。

二、龙血树的养殖方法——浇水

龙血树浇水量要大,因为龙血树喜欢湿润土壤,合理的保持土壤的湿润度需要每隔3天左右交一次水。夏季高温加速水分蒸发,所以早晚各浇水一次,并且对其叶片进行喷洒。

三、龙血树的养殖方法——光照

龙血树喜欢光照,需求量非常大,光照充足叶片的叶色则会更加鲜亮。夏季的光线过于充足的时候,则要进行些避光处理,以确保叶片不会被灼伤。

四、龙血树的养殖方法——土壤

龙血树的土壤要疏松而且伴有一定透气性,所以不妨尝试用无土培养来对龙血树进行栽培。

五、龙血树的养殖注意事项

龙血树的养殖需要注意要选择在高温季节进行,5月到7月份的这段期间是较为合适的养殖龙血树的时段。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yangsheng/2016-10-02/31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