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宝丰县 > 正文

宝丰县召开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25:17
12月25日下午,宝丰县召开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辉,县政协副主席王书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郜现营,县政协原主席胡成义、原副主席韩富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为宝丰县魔术文化、观音文化、曲艺文化、红色旅游文化和汝瓷文化的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就宝丰县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研究探讨。
     针对宝丰县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及文化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乡镇和部门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注重策划创意。对文化产业项目的创意策划要进行提升,对文化产业规划要及时进行科学合理修编,使文化产业项目有新意、有活力。要在如何传承、保护和开发上下大功夫,把文化建设与惠及民众相结合,通过文化事业的大发展让广大群众在精神上得到享受,在经济上得到实惠。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baofengxian/2014-12-29/24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