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宝丰县 > 正文

县召开“双节”安全生产暨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26:36

 12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双节”安全生产暨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森鹏,副县长胡进栓,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曲延辉及各乡镇、单位主管副职,各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4年的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不断强化“红线意识” ,狠抓安全责任制落实,全县安全生产继续保持“零死亡”的良好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双节”将至,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双节”、“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吸取省内外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结合本单位、本辖区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着重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baofengxian/2014-12-29/24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