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宝丰县 > 正文

宝丰县人民医院举办庆“5.12”护士节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4 11:10:55

  鹰城网讯  5月11日,宝丰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四楼举办“庆祝护士节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杨伟杰主持,医护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宝丰县人民医院院长郑延宾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表示2015年医院会加强优质护理工作,实施人性化护理,把护士还给病人。适当提高护士绩效待遇,并向临床一线倾斜。

  该院纪检委副书记武斌宣读了《表彰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5年特别奖》护士名单。业务副院长郭德生宣读了“宝丰县人民医院关于表彰5.12护士节技术比武操作能手及2015年护理技术操作培训优秀示范老师的决定”。张素红等20名同志受到表彰。护士代表刘玲、张素红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宝丰县卫生局局长周淑慧在会上强调3点,一要加强领导,全力支持护理工作;二要狠抓培训,提高护理工作素质;三要创新机制,变层次管理为责任制护理。希望护理的明天更美好。(韩素)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baofengxian/2015-05-14/26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