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汝州市 > 正文

市委书记高建军拜访慰问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0 11:17:14

 11月18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到中平能化集团拜访慰问,双方就下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快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建军对中平能化集团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汝州所做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高建军指出,中平能化集团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较大影响,与汝州有着加深合作发展的良好契机。希望中平能化集团能够围绕2×60万千瓦电厂及不锈钢、电石生产等以电为主的上下游产业,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新项目早日上马,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汝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中平能化集团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杨建国对高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汝州为中平能化集团发展所提供的服务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平能化集团将继续加大对汝投资项目的规划、立项及申报力度,力争2015年2×60万千瓦电厂开工建设。充分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的带动作用,积极参与汝州产业集聚区建设,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布局到汝州,在汝州打造以电为主的整产业链基地。同时,集团将积极参与汝州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工作,真正扎根汝州、投资汝州、服务汝州。

市级领导李运平、张留华、陈国重、范响立、张平怀、姚军柱参加拜访慰问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ruzhoushi/2014-11-20/16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