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汝州市 > 正文

感谢局长人民币微博爆汝州市委机关一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招投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31 15:55:43

河南汝州市委机关一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招投标引争议。有自称投标单位员工的网友在开标前自曝已中标,并称“感谢局长、人民币”,同时“可怜别的招标企业”。而在开标三天后,官方公示证实其所在单位中标。今日下午,招标方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回应南都记者,招标不存在贿赂等违规行为,公示期间亦无异议。涉事企业则称,经查该微博并非内部员工所为,或为对手恶意中伤。

微博内容如下:

哎,跑了那么久时间,弄个会议室的活儿干干也不错,关键是哥这钱没白花啊。河南汝州市委机关七楼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终于被我们湖南六建装饰拿下,200多万的工程,明天开标就是咱中标!别的投标企业对不起啦!谁让咱舍得送钱,有钱就是任性!有点小激动,抽根烟去!啦啦啦~~~

没有任何悬念,我们中标啦!因为招标公告就是按我们企业设计的,哈哈!可怜别的投标企业,还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现在的社会啊,有钱就是好!政府也是帮你走形式,可以准备开工干活啦!感谢局长、感谢招标中介,当然还是得感谢人民币!

注定是心情大好的一天!但我还是偷着乐吧。中标结果在网上公布啦,没错,是我们湖南六建!招标前我不是说过嘛,哈哈!今天哥心情高兴,晚上请领导们唱歌喝酒哈!

“招标过程都是按正常流程走的,不存在违规行为。”今日下午,招标代理人、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在开标现场专家评审会上,会公布各投标单位的名次,随后在政府采购网上公示,湖南六建人员可能是当场得知名次后,自以为是发的微博。

作为招标人的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可上述说法。相关负责人还向南都记者分析道,可能是湖南六建在开标当天得知分数、名次高之后,认定能胜出而发微博炫耀,也有可能是他人以湖南六建名义发微博,“这是其个人行为,我们无权干涉。”

针对微博所述“送钱”、“政府帮走形式”等细节,上述负责人回应南都记者称“不可能”,并表示招投标完全按正规程序走,不存在贿赂行为。据其透露,公示期三日内暂未收到任何异议和质疑。

今日17时30分,湖南六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王经理告诉南都记者,经调查发现,前述微博并非该公司内部员工所发,可能是竞争单位恶意中伤所为,正在调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ruzhoushi/2015-01-31/24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