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顺德乐从国际家私城现杀人命案 老板娘弟弟被当场捅死

文章来源: 作者:瑞萱阁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3 10:44:59

 鹰城网最新消息,又是一起恶性事件,11月2日顺德乐从国际家私城发生打架斗殴,进而引发杀人,老板娘弟弟被当场捅死。

顺德乐从国际家私城发生打架斗殴杀人命案 老板娘弟弟被刺死

据鹰城网了解,顺德乐从国际家私城一店内11月2日发生惨案,买卖双方因家具质量及退货问题起争执继而打斗,双方分别拿出了菜刀和匕首,老板娘的弟弟被刺死,另有两人受轻伤。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顺德乐从国际家私城发生打架斗殴杀人命案 老板娘弟弟被刺死

2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刚吃过饭不久的冯女士正在自家的家具店里,突然听见外面大吵大闹, 便跑出店门外, “我跑到外面,就看见老板娘抱着她弟弟坐在地上,她弟弟全身都是血,太可怕了!”冯女士告诉记者,她看见老板娘弟弟杨某右肩膀上有一刀大口子,腹部也在流血,“拿衣服按住那个血都止不住。”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4-11-03/9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