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刘翔:男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6 10:26:20

 刘翔离婚了,为什么会觉得一点都不惊讶,因为先前已经有太多真真假假的铺垫了,所以,让人很容易接受。不知道为什么,刘翔离婚,这婚离的让人觉得哪里不对?来的太突然,毫无预兆,来的太迅疾,就像龙卷风,让人瞬间就懵了……千般风波,万般蹉跎,一瞬之间的一生牵绊却成了一念之祸,眨眼之间一对璧人你不是你,我不再是我,都变成了飞蛾扑火。叹息啊,难逃这世俗的漩涡,可笑了这命运的颠簸,爱上你是对还是错,一步一伤心,一步一浴火。

看刘翔的声明,言简意赅,说的公关堂堂,让人找不出一丝的破绽,?关于二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走到了今天,我不信网络上那些所谓的传闻。

葛天虽然不是什么大明星,但也绝对不至于利用假孕逼婚这样下三滥的手段,何况,她本身还是个军人,军人的一些品质还是有的,比如诚实,不虚伪,特别是弄虚作假。即使据刘翔的启蒙教练所说,葛天假孕后装流产是真的,那又怎样,一面理解翔爸妈受了欺骗的愤怒,一面也理解他们的一颗玻璃心。总之,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都够仓促,够糊涂!刘翔家人之所以让他们赶快领证,不就为了怕承担骂名,被扣上不负责任的罪责,谁知最后竟然是圈中圈,计中计,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意想不到的总在后面。但这个传言没有得到刘翔和葛天的承认,当事人不开口,外人说的再确凿无疑,也姑且只能拿来听听。

看专访,葛天性格大大咧咧,虽然外在有些高冷,给人感觉远观近怯,但是私下甚至比较二,喜欢卡通,和熟悉的人打打闹闹,像个邻家妹子。关于她的新闻从来就少,唯一的一个热点也就是她拍的抗日战争片,裤裆里藏手榴弹引起了争议,而她在出席活动时也回应:我觉得很满意,也很开心,没有什么不妥……她真的不像是网上传出的那样,腹黑很深。如果是个稍稍在圈内吃得开的人,肯定会借此大肆炒作一把,但她没有,而她就是很坦率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没有遮掩,大胆,像个女汉子,女军人。

?关于整容,各种绯闻八卦,她从来也是不避讳,你问我就说,不问我也说,反正,葛天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一眼就可以看到底的女人,她的什么都很直观,她也不会拐弯玩心计斗心眼,这样分析,性格不合倒像是实话实说,婚后的葛天想进军娱乐圈,翔爸妈不同意,于是闹出了各种分歧,葛天更是那种说一不二的作风,也许,真的是无法调和,所以只能该散就散,不散勉强维和,貌合神离,又有什么意思。

看她在刘翔发出离婚声明后在机场被记者围追堵截,那崩溃飙泪的画面,实在让人很难相信,她的眼泪是为了什么?

真如朋友圈所言,刘翔有了小三,自己这么一个黄花大闺女,爱上你,在最短的时间嫁给你,可你却爱了别人,心真的好痛,想着想着,泪水湮了心。其实,在众多传闻中,我宁愿相信,刘翔是真的有了外遇,能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现在刘翔已经把离婚归咎于性格不合,自己还能说什么,面对深爱的人,爱也爱了,恨也恨了,他的一句话,俩人从此一刀两断,此时自己再说什么,都会显得把对方落井下石,所以她吃了个哑巴亏,而刘翔却是抢占了先机,完全杜绝了葛天的再说什么。此时的葛天说什么,都是错,都会显得极为不厚道,人家都大人不记小人过,这一页从此掀过,你还要逼逼什么。

是啊,也如媒体采访,葛天哽咽道:一切以他为准。既然刘翔有意将二人的关系就此搁浅,不言不语,她也只能是沉默。葛天的眼泪,是真实的,可以看出,这段婚姻她很痛哭,很矛盾,也很纠结。

男人在一段感情中挣扎久了,才会迫切去了断,有人说看爆料,还未走出民政局,刘翔就微博发出去了,男人不是冷漠,不是无情,而是真的累了,想以光的速度结束这一切。很难说,这一条微博,积攒了许久的郁积全部倾掉,他也想好了接下来的一切,想要重生。这段关系早就是体内的一个瘤子,切除了,迫不及待要给众人分享,同时也杜绝了一切可供给对方炒作的时间和素材,刘翔快刀斩乱麻的做法,值得学习。不拖泥带水,否则只会徒增彼此的烦恼,都够难受了,再一点点的等着网友去扒皮,这就跟伤疤似得,要揭刺啦一下子就揭掉,别慢慢的,凌迟只会让人生不如死,遭受更多的创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5-06-26/27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