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鹰城网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规劝犯案父子俩投案自首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10 22:58:56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祖师派出所通过积极摸排,耐心劝说,成功规劝两名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某投案自首。

5月27日22时许,在祖师庙镇松林村史河湾生态园大酒店,刘某指使并伙同其儿子刘某某将生态园酒店部及宾馆部营业厅内的鱼缸、酒缸、桌椅、大门以及花瓶等设施砸毁,损毁涉案价值达10000余元,该父子作案后迅速潜逃。

祖师派出所接到警情后,及时将此父子二人上网追逃,力争早日抓获归案。同时,抓捕民警积极开展落地查人工作,对嫌疑人的社会关系进行细致排查,对嫌疑人可能去过的地方进行周密布控,尤其对嫌疑人的亲属进行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打消其顾虑,规劝两名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7月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某迫于法律的强大威慑,一同到祖师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该父子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李健 王继强)

 

供稿单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宣传科

作者:李健  王继强

电话:0376-4656064  13033730888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yingchengwangyuanchuang/2015-07-10/27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