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20150207NBA常规赛火箭VS雄鹿视频直播录像回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7 13:26:15

 

詹姆斯-哈登已经有足够大的机会去赢得MVP。很大机会,但是事实上,这很难——几乎是不可能的——他要切切实实地拿下MVP的话。

 

德怀特-霍华德最近的受伤给了他机会去把这件不可想象的事情变成现实。

 

如果在赛季征途的前方会有一个令人安慰的前景的话,那就是这个,因为不可能再从霍华德的受伤中找到令人安慰的事情了。根据ESPN.com的Marc Stein的消息,霍华德预计会缺席一个月,在这期间他会治疗他的右膝盖,在赛季中形势最恶劣的阶段,休斯顿火箭队只剩下一名超级巨星。

 视频地址

西部联盟的季后赛争夺不仅仅是升温而已;都已经着火了。第二名与第六名之间的胜场差就只有4个。火箭队已经爬上了第三的位置,与第二名的孟菲斯灰熊差3个胜场,只领先第五的洛杉矶快船半个胜场。

 

一场比赛的差错就可能让火箭失去主场优势,让他们在第一轮陷入不理想的对位当中,但是在竞争极端恶劣的西部,理想的对手似乎也不存在。如果他们能够在霍华德缺席的这段期间保持优势,甚至抹平他们与灰熊队之间的差距,哈登要做得更多更多。

 如果哈登真的做得更多了,并且收到了效果,好吧,这位全明星得分后卫作为MVP候选人的地位从强势上升到了不可撼动。

也许是冥冥中注定的。哈登参加了第一届篮球世界杯,作为队长,事实上的最有价值球员帮助美国队在几乎所有大牌缺席的情况下拿到了金牌。然后是骑士起伏,杜兰特和詹姆斯的伤病,而哈登在这个时候突然改善了防守,打出了最佳的表现,现在,霍华德的缺席,让火箭的所有人都会明白,他们有且只能依靠的人是谁。这就是上帝把这样一个时代,这样一个机会给到你的面前。哈登要做得,就是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领取上帝给予的这个礼物吧。不要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也不要管库里,詹姆斯会做些什么。上帝已经为你指明了道路,去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lanqiu/2015-02-07/24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