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20150419勇士在主场以106-99击败鹈鹕 视频录像在线播放勇士VS鹈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9 11:43:34

库里全场砍下34分

勇士就是用六脉神剑的段誉,有时候不灵有时候灵,但是不影响我们喜欢勇士,能不能拿到总冠军,无所谓,我们依然看勇士的比赛,马刺就是乔峰永远受尊敬的的带头大哥,要说詹姆斯是慕容复野心大,拉拢别人光复大燕,我不同意,其实骑士就是逍遥派,詹姆斯和丁春秋有共同之处,还有一群小喽啰,打着口号,星宿老仙,法力无边,他们不知道虚竹才是逍遥派最终掌门人,虚竹不就是欧文吗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开打,勇士在主场以106-99击败鹈鹕,总比分1-0领先。

  斯蒂芬-库里拿下了34分,三分球全场13投4中。克雷-汤普森21分,德拉蒙德-格林1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2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2分8个篮板。

  鹈鹕一度落后25分,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无力翻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5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昆西-庞德克斯特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6分。泰里克-埃文斯只打了11分钟,只得1分。

  鹈鹕在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击败了马刺,从而幸运地进入季后赛。戴维斯雄心勃勃,声称要给勇士好看。不过在首战,他们就见识到勇士的厉害。

飞人陛下不愧是联盟诞生以来最为无可争议的第一人。看他季后赛和总决赛的表现太具视觉上的表演力和心理上的震撼力了。如果说常规赛是张伯伦和乔丹共同的舞台的话,季后赛和总决赛才是真正属于乔丹一个人的舞台。拉塞尔赢得了战绩却丢了数据,张伯伦赢得了数据却输了战绩,只有乔丹既赢得了数据又赢得了战绩。放眼现在的联盟还没人能够接近飞人的高度,更别提相提并论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lanqiu/2015-04-19/25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