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海波已被释放 或将出国结婚隐退娱乐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1 20:32:52

 黄海波因为嫖娼被北京警方抓个正着,先是被行政拘留15天,而后收容教育半年。近日媒体爆出,黄海波已经走出看守所成为自由人。权威人士透露,或将出国结婚隐退娱乐圈。

据媒体报道,黄海波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保外就医,他出来后计划出国读书,并结婚生子。黄海波之所以准备结婚,据悉是由于这段恋情并没有因为黄海波嫖娼事发而分手,相反的是其正牌女友在黄海波嫖娼案期间不离不弃,感动了黄海波,并且黄海波母亲对准儿媳很满意,恋情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和祝福,所以黄海波一出来后就答应与女友结婚。

不过虽然黄海波收获一段来之不易的感情,但仍要面对事业的低谷。广电总局2014年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出演作品依然不能面市的黄海波可能转做幕后,有报道称他会选择制片人之类的工作,但也有知情人称从黄海波的计划来看,他可能要隐退娱乐圈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4-12-01/22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