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硅谷巨头组成人工智能联盟:苹果拒绝加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5:27

实际上,苹果的确很少参加这种与科技开发相关的联盟。

  如果有一个联盟,它的成员是 IBM、微软、Alphabet(谷歌)、亚马逊和 Facebook,其科技潜力该有多大?只不过对于苹果来说,这样的一个联盟也引不起他们的兴趣。威锋网消息,一个以“在人工智能方面展开合作来造福人类和社会”为口号的 AI 联盟近日在硅谷成立,其成员正是我们在上面提到的五家科技巨头。



  AI 联盟成立的目标,是为了相互学习和研究人工智能开发,而且该联盟还承诺,他们不会变成一个被政府控制的游说组织。为了达到目标,AI 联盟成员之间将会经常一起探讨人工智能的进展,而且团队之间也会不断竞争,以便推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据了解,AI 联盟的最初运营奖金将由成员公司自付(反正他们也很有钱)。


  推出 Siri 之后,苹果实际上也已经算是一家拥有自家人工智能技术的科技企业。只不过,苹果并没有参加由五巨头组建的 AI 联盟。一名微软工程师表示,他们已经与苹果讨论过此事,而且也知道苹果对人工智能以及造福人类社会很感兴趣,因此他们希望苹果也可以加入到 AI 联盟里。


  只不过,苹果历来就没有参与“业界领先”组织的习惯――至少在初期不会加入。比如说在 1998 年蓝牙技术联盟成立时,苹果并没有选择加入,直到 2015 年才以“促进成员”的身份加入其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6-10-02/31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