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边充电边听歌:iPhone 7也能用3.5mm耳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5:30

因为 iPhone 7 只有一个 Lightning 接口,因此充电线缆和 EarPods 很难同时使用。

  近日,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出现了一款名为 iLDOCK 的 iPhone 7 配件产品,它能够解决 iPhone 7 系列的两个问题,其中一个是缺少传统的 3.5mm 耳机插孔,另外一个则是无法在使用 EarPods 听歌的同时给 iPhone 7 充电。


  坦白说,虽然 iPhone 7 缺少传统的 3.5mm 耳机插孔,但是使用适配器同样能够在 iPhone 7 上使用普通的耳机,但是在只有一个 Lightning 接口的情况下,充电线缆和 EarPods 很难同时使用,而 iLDOCK 能将一个 Lightning 接口扩展成一个 Lightning 接口 + 一个 3.5mm 耳机插孔。



  据了解,研发团队还为这款 iLDOCK 开发了一个 Plus 版本,除了 Lightning 接口和 3.5mm 耳机插孔之外,Plus 版本还拥有 USB 接口、SD 卡插槽以及 microSD 卡插槽。


  目前,这款 iLDOCK 配件已经在 497 位网友的支持下筹集到了 7988 美元(约合人民币 53276 元),远远超过了预期的目标,其众筹价格为 1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7 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将会在 11 月份正式发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6-10-02/31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