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莫愁遇同门师妹挑战 自带"PS鉴定眼"瞬间辨别真假歌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2 19:50:16

       吴莫愁遇同门师妹挑战 自带"PS鉴定眼"瞬间辨别真假歌神

                                                   鉴音团欢乐互动

      吴莫愁遇同门师妹挑战 自带"PS鉴定眼"瞬间辨别真假歌神

                                           吴莫愁猜谁是音痴

      吴莫愁遇同门师妹挑战 自带"PS鉴定眼"瞬间辨别真假歌神

                                                谢娜和吴莫愁互动

      吴莫愁遇同门师妹挑战 自带"PS鉴定眼"瞬间辨别真假歌神

                                                   选手齐亮相

  歌手魔女吴莫愁终于来了!就在12月23日晚八点的爱奇艺自制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担任第四期嘉宾。这个无论唱腔还是装扮都很另类的MoMo吴莫愁将携手鉴音团,从五位各具特色的选手中淘汰音痴选出歌神,与对方合唱最新力作。

  本期嘉宾吴莫愁将面临众多挑战,无论是自诩“同为哈林门下、唱腔独特”的同门师妹,还是“妆比吴莫愁还重,根本看不清是什么鬼”的埃及艳后,吴莫愁都能轻松应对,一一出手反击。在现场,MoMo吴莫愁还自诩为“专业PS二十年”的美图大神,吐槽多名选手的美拍效果,扬言自带“PS还原”神功。

  就是这样一个率性而为、不惧自黑的真女人――吴莫愁,就在本周三12月23日晚八点的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第四期等你来哦!

  同门相残为哪般?大学版“小吴莫愁”登台挑战大师姐

  众所周知吴莫愁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哈林老师的栽培有着莫大关系,两人平常的关系也非常要好,哈林称吴莫愁为其最得意的门生之一。而本场中,吴莫愁则遇到了自己“同门”师妹――自称是“小吴莫愁”的选手小方。这个小方妆容诡异,非常奇特,谢娜形容她“酷似黑山老妖”,与吴莫愁刚刚出道时的另类颇有异曲同工之感。

  而小方一开口讲话就自爆跟哈林“关系密切”――“连哈林老师都觉得我的咬字和吐音很特别。”此话一出,引得吴莫愁“醋意十足”,睁大眼睛不断追问“你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见的我的哈林老师来着?”,还暗自套话小方与哈林的关系“只有你们俩人吗?很大的地方只有你们俩,也够可怕的。”

  两个“同门”师姐妹将在舞台上演“甄?传”的好戏码――究竟醋意十足的吴莫愁会利用嘉宾特权,直接秒杀掉“同门师妹”选手小方?还是相信她真的是哈林老师的门生,最终与其共同登台献唱?就在周三晚8点的节目!

  自带“PS照片还原”功能 PS高手吴莫愁小试身手

  由于本场五名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劲,节目组也费尽心思,将每个人都化妆得“面部全非”。为了破解谁是音痴,自诩“专业PS二十年”的吴莫愁施展“辨别神技”――PS照片还原眼,将选手提供的照片一一点评,吐槽多名选手的美拍效果,称自己“一看照片就知道是否修过图”,眼睛里自带“PS还原”神功。

  在节目进行到三号选手――一位外形冷酷的鲜肉小帅哥时,吴莫愁只看了一眼他的照片就说“以我20年修图经验,这张图一定不是P的,我信你。”

  自信满满的吴莫愁却遭到了谢娜“神补刀”――“我相信吴莫愁的PS经验确实很厉害!所以她刚刚进来的时候,我还找谁是莫愁呢。”这样一击超远程的杀招直接让吴莫愁吐血三升。

  吴莫愁自黑“大象腿” 张大大一秒变“歌神”

  作为一名实力唱将,吴莫愁自然也有一套自己对歌手的判断――“会唱歌的下盘都稳,所以我带着大象腿来了。”这一招不仅自黑,还顺带让鉴音团的张大大和李斯羽直接躺枪,被谢娜“补刀”――“那张大大得唱的多好听啊,李斯羽又得是多难听啊。” 张大大则立即反击说:“我脖子下面都是下盘,都垫在凳子上。” 笑翻在场众人。

  此梗之后,当淘汰到激烈之时,吴莫愁便不忘打击鉴音团,直称他们为“音痴鉴音团”。而此话引得鉴音团纷纷不满,为了正名,俊豪和徐浩现场唱歌进行反击,俊豪表现出色赢得全场掌声,而徐浩因事先没有开嗓,在唱新歌时意外破音,现场痛哭流涕大喊:“我错了!”

  作为新生代的偶像与实力派歌手和《偶滴歌神啊》节目的老粉丝,吴莫愁这位性格豪爽的东北大妞来到《偶滴歌神啊2》第四期,与谢娜和鉴音团共同鉴别音痴与歌神,一路遭遇了同门师妹和变装女王的连番考验,最终还为广大粉丝带来了新歌《无限接近温暖的你》。

  欲知吴莫愁和选手发生了怎样的爆笑互动?她最后究竟选到了音痴还是歌神同台献声?就在本周三12月23日晚八点,爱奇艺自制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同时,节目还将于周日晚10:00登陆深圳卫视同播。这个寒冷的冬天,还不快来感受一下吴莫愁带给你的欢乐与温暖?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2/30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