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播矿石租金功能难以挽回网友信任

文章来源:平顶山日报 作者:鹰城网事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5 11:00:08

 昨日快播 qvod 旗下交易平台流量矿石发布消息称矿石租金功能开放公测.

快播称用户通过投入服务器资源或者购买的方式持有矿石,等价于将服务器租赁给我们(云帆流量矿石是众包式的CDN),以此我们会定期将租金发放给用户。最小租赁周期:7日;起租额度:1000KG,不设上限;出租的矿石越多,周期越长,对整个矿石产业的贡献就越大,年化租金率越高,从而获得的租金越高。

但是笔者发现,流量矿石平台目前没有真正的直接提现服务,也就实说,无论你通过什么方法,赚到多少矿石,或者获得通过矿石买卖转换到多少的收益,最终只能通过平台兑换官方指定的坑爹礼品.这实在是太坑爹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hlw/2014-05-15/5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