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天眼正式发布 App下载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3 15:55:18

 百度天眼是什么?这个重磅级的软件究竟有什么用?据悉通过百度天眼能清楚看见国内所有飞机航班的飞行状态等多种信息,能看见最真实的世界,百度天眼的功能还不止于此,除了上面介绍的基本功能外,它还为用户带来了颇具趣味的实景“嗅探”功能,当用户打开实景“嗅探”对着天空时,用户即可看到和他一定距离内,不同方向、区域有多少飞机飞过,连航班号、航速都清晰可见。

百度天眼重磅发布
百度天眼

2014年12月20日,百度天眼正式上线苹果App Store。用户通过百度天眼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到国内所有航班的实时飞行状态、信息及轨迹。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嗅探”和“摇一摇”这两个炫酷的功能,基于地理位置找到所在位置附近的航班。

百度称,百度天眼根据地理位置显示出周围天空中正在飞行的航班,用户可通过点击小飞机图标,查看具体航班的航班号、出发地、目的地及当前海拔、航速、经纬度等信息。对此网友担心:飞机行踪暴露,坐飞机还安全吗?如此先进的软件到底实不实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hlw/2014-12-23/24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