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巨头三星将推智能家居业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0 13:56:19

 手机巨头三星将推智能家居业务。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二表示,已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 LLC,以加强智能家居业务。

Quietside在美国拥有大约500家门店,面向家庭和办公领域销售空调。这是三星继一周前收购美国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之后在物联网领域的第二笔收购交易。SmartThings开发的应用能够允许用户监测、控制家庭设备,实现设备的自动化。
三星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100%收购Quietside,但是拒绝披露价格和其它细节。“由于空调产品是所有建筑物中的必需品,包括家庭和办公室,这笔收购预计将有助于我们未来智能家居业务的发展。”三星发言人称。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hlw/2014-08-20/7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