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孕妇每天吃奇异果的好处和坏处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7 08:40:54

孕妇是生活中一个特殊的人群,她们为了让胎儿健康发育,平时在饮食上多加注意,都喜欢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像奇异果就是孕妇们的最爱,有些孕妇更是喜欢天天我吃奇异果,但是奇异果虽好,天天吃对孕妇身体也会产生一些坏处,下面小编就对此做一个专门的介绍,告诉大家孕妇每天吃奇异果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孕妇每天吃奇异果的好处和坏处

孕妇每天吃奇异果的好处和坏处

1、孕妇每天吃奇异果能提高免疫力

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免疫力会下降,这时吃些奇异果就能让身体免疫力提高,它含有的维生素和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都能很好的被人体吸收和利用,能强化免疫系统功效能,也提高免疫细胞的活性,能减少女性孕期常见疾病的发生。

 

2、孕妇每天吃能奇异果能预防胎儿畸形

奇异中含有大量的叶酸,这种营养物质的含量超过8%,有着叶酸大户的称号,而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它对细胞的分裂生长以及核酸和氨基酸与蛋白质的合成都有很明显的促进作用,是胎儿发育时必须的营养成分,平时孕妇每天吃奇异时能预防胎儿体重过低,也能预防胎儿大脑和心脏畸型。

 

3、孕妇每天吃奇异果的坏处

孕妇每天吃奇异果虽然有多种好处,但是也有一些坏处存在,特别是奇异果是一种寒性水果,那些脾胃虚寒和经常腹泻的孕妇食用以后就会引发多种身体不适,另外那些有先兆流产的孕妇妇也不能食用奇异果,不会刺激子宫收缩,增大流产的机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chufang/2017-07-07/34240.html